客戶資訊
Case

永軸企業有限公司

永軸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77年,最早從事貿易批發專業銷售日系品牌 NTN、NSK,一直秉持誠信、互利態度,提供相關產品銷售及資訊,也由於產業設備不斷開發及精進,敝司也陸續引進並更新銷售新產品零組件。

引進及使用廠牌:如THK、NSK、IKO、NTN、KOYO、NMB、EZO、TOK、ASAHI、FAG/INA、SKF、NSB、NOK、FESTO、NBK、SUMITOMO、NB、KOGANEI、KHK、Rexroth Bosch、SEW、TSD 等知名品牌。 應用領域如FA機械、TFT-LCD、LED、半導體製程設備零組件、CNC專用機軸承、太陽能(電池)設備、自動化倉儲設備、檢測設備AOI(零組件)。

也因應市場的需求,依使用產業及功能區分,銷售高品質台製直線運動滑軌LM GUIDE、螺桿Ball Screw、OEM鋁擠型Table,並加以專業分級提供銷售高品質短交期,依產業應用的不同,我們提供專業資詢提供適當的零件供應使用,也由於產業的提升,我們將會持續不斷的引進新產品,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與指教。

電話:
886-7-322-0622
886-7-311-3181
傳真:
886-7-322-6533
信箱:
service@ms.ycbearing.com.tw
sales@ms.ycbearing.com.tw
網址:
http://www.ycbearing.com/

執行項目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