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資訊
Case

玄燕電子國際有限公司

玄燕電子國際有限公司於1993年成立於台南永康,專業製造各類電子精密開關,公司累積超過20年專業製造電子開關和插座經驗. 秉著“優質產品、合理價格、準時交貨”之經營理念, 自創立20多年來,玄燕電子榮幸服務過許多客戶,其中也包含世界知名大廠,如Siemens, Sony, Foxconn, Bosch等。
玄燕提供多款不同規格之產品,努力滿足各種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包括角度傳感器、高壽命電位器、輕觸開關、滑動式開關、按鈕式開關、搖擺式開關、以及直流電源插座、交流電源插座、雪茄頭、鱷魚夾、指示燈、保險絲座、轉換插頭等各種電子產品。
依照世界市場的產品趨勢與消費者需求,產品的設計與製作,須兼顧美觀與精緻化的走向,故秉持創新的精神,從原先普及使用的觸鍵開關(tact switch)、(金屬)按鈕開關(push button switch),皆研發出「帶燈」的附屬價值,使本公司產品的觸角可延伸到更多的產業,如電動車業、電腦周邊商品、通訊商品等。

http://www.hsuanyen.com.tw

執行項目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