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資訊
Case

捷翰有限公司

捷翰有限公司

「核心傳動力 連結全世界」本公司之企業標語,我們自西元2002年起在台灣及中國一直扮演著工業皮帶及汽機車皮帶領先代理商的角色,事實上我們銷售皮帶的經驗可溯源自1995年。

今天將近60位員工,包含業務代表及技術服務人員,持續在台灣及中國市場為各種產業的傳動系統而努力。

我們提供廣泛的時規皮帶、工業皮帶、汽機車皮帶、平面帶、輸送帶及傳動皮帶在各種不同的領域。

捷翰與世界主要的幾個皮帶製造廠有著夥伴般的深厚關係,我們提供廣泛領域的傳動系統產品,有著強大的技術團隊,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不僅僅提供技術支援,也為客戶提供各項咨詢服務。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17樓之5

toptrans@ms75.hinet.net

TEL :  +886-2-2698-3688

FAX : +886-2-2698-3799

Web: https://tw.toptransco.com/index_down.php

 

執行項目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