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資訊
Case

德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益達主要的業務是在既有用戶之外,為旗下通路商提供穩定迅速的供貨以及特殊訂製品的承接,經營至今合作的五金商行遍布全台,完整的通路供應鏈也為直接用戶帶來更便利的產品取得時效。

我們有最專業的銷售團隊,提供客戶最即時的產業新知和服務,期望能在極度競爭的大環境中,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利潤。

公司團隊人員定期到日本和歐洲接受教育訓練、新產品發表講習會,再藉由實務上的印證,把專業的新知教授給客戶,提升客戶端精密加工的水平,創造彼此雙贏。

國內外各大展覽也是我們的舞台之一,15年台北航太工業展首次開放工具機產業進駐參展,公司更是不缺席,與會的客戶紛紛對我們的產品印象深刻,OSG 航太專用刀具系列大受業界好評。

展望未來營運目標,公司將繼續深耕台灣,拓展業務區塊。同時考量產業結構變遷,公司亦將前往海外拓點。我們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取決於不斷的創新技術,吸收市場資訊以了解客戶所需,以市場為導向,並與世界接軌製造提供出「顧客滿意」的產品。

電話:(02)2683-2046~8 傳真:(02)8687-2361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二街108號
電話:(04)2463-1478~80 傳真:(04)2463-08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科園路19號3樓 318

Web: http://www.deyita.com/index_ch.php

執行項目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