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1
March
2022

TIMTOS x TMTS 2022實體展圓滿落幕 訂單大爆發 線上展至3/21

TIMTOS x TMTS 2022實體展圓滿落幕 訂單大爆發

線上展至3/21

由國內兩大工具機展首度聯合辦理的「TIMTOS x TMTS 2022」,實體展一連6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2館盛大展出,於今(26)日畫下完美句點,線上展承先啟後延續商機至321日。截至目前,國內外線上線下參觀人數已突破4萬人,線上展觸及來自超過20國的訪客,商機強強滾!

今年TIMTOS x TMTS實體展總計參展廠商950家使用5,100個攤位,是疫情爆發後臺灣最大的國際專業展,也是今年全球首發工具機專業展。因應目前國際參觀者仍無法入境觀展,實體展期間特別推出行動採洽、採購大會、媒體導覽、展場直擊、媒體帶你看展、製造癮Podcast Live及線上展等數位服務。

其中展場直擊、媒體帶你看展及製造癮Podcast Live於展期間直播放送,至今已累計超過25,000收聽及收看次數。行動採洽及「全球機械採購大會」則吸引重量級買主包含美國Mighty USA、義大利EMIL MACCHINEFAUSTINO PITTORI、德國霍梅爾Hommel及土耳其西門子公司等參與洽談,成功透過視訊與超過200家參展商進行視訊,促成約500場次採購洽談,各式複合加工機、多軸加工中心機、雷射切割機及精密零組件受到國外買主高度青睞,此服務並獲一致肯定。

來自義大利的Mr. Max Martinelli肯定視訊導覽、行動採洽創造如臨現場的體驗,可以看到重要台灣供應商最新產品且及時討論新的合作計畫;美國Mr. Bo Jean則稱許透過視訊可以完整看到機台的360度展示,並立即與廠商進行零時差的提問交流。國際專業媒體在媒體導覽結束後,對台灣工具機產業自主研發創新能力留下深刻印象,並感謝在疫情下與參展商成功連結進行線上採訪。

工具機產業緊跟未來趨勢發展,加快轉型升級步伐,各式機種及解決方案已著眼部署半導體、綠能、電動車、醫療及航太等新興應用領域,本次國內參觀業者橫跨各產業,包括:台積電、漢翔、台朔重工、鴻海精密、長庚醫學、南亞塑膠、中鋼機械等重要業者皆蒞臨觀展。展場上參展廠商更是接單不斷,商機捷報頻傳。如全台第一家成功研製旋臂鑽床的「高明精機」,今年在攤位上展出的數台旋臂鑽床在展覽首三天就全部售出;專精複合式鑽銑床和金屬帶鋸床的「榮富工業」、細孔放電加工機專家「嘉昇機電」、生產各式CNC車床的「名陽機械」及本次主打高速高剛性切削動柱立式加工中心機的「赫騏精密科技」等也是機台陸續銷售一空;台灣巨型臥式車床領導品牌「三鋒機器」也是接單不斷,後續潛在商機可高度期待,表示台灣能在疫後成功辦理此工具機盛會,受到國際高度矚目,是難能可貴的決心及勇氣造就TIMTOS x TMTS的成功。

TIMTOS x TMTS於實體展圓滿落幕後,持續以線上展TIMTOS x TMTS Online延續國內外商機至321日,截至目前於線上最受歡迎的參展商包括上銀、台中精機、協鴻、台灣發那科及三園機械等,參展商不論是線上線下都使出渾身解數,將這3年來累積的研發能量一次展示,包括各式金屬加工智慧解決方案及關鍵零組件。下屆「TIMTO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將於20233月登場,展覽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本展官網及社群粉絲頁。

 

 

本案新聞聯絡人: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展一組 陳柏慧專員

02-2725-5200 #2618

cph@taitra.org.tw

 

本案聯絡主管: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黃馥玲副處長

02-2725-5200 #2302   

christie@taitra.org.tw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