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1
June
2022

TaipeiPLAS 2022 聚焦 智慧製造 創新應用 淨零永續 三主題

TaipeiPLAS 2022 聚焦 智慧製造 創新應用 淨零永續 三主題

 

睽違4年實體展的「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PLAS)」,將於今( 2022)927日至101日在南港展覽1館與「台北國際製鞋機械展(ShoeTech Taipei)」同期舉辦,並搭配1個月的線上展實虛併進開展。今年TaipeiPLAS聚焦三大主題--「智慧機械」、「新世代材料」及「循環經濟-淨零碳排」,主辦單位外貿協會從開展前倒數3個月起,逐月推出「智慧製造」、「創新應用」、「淨零永續」主題月,6月「智慧製造」主題月率先登場,從社群、電子報與影音內容等,帶領海內外買主提前感受本次展出各項亮點。TaipeiPLAS 2022國內外參觀預登並隨主題月的推出同步開放,也提供主題月電子報訂閱,想獲得TaipeiPLAS第一手展訊的業者,千萬不可錯過!

 

至於選擇6月首推智慧製造,外貿協會表示,因為對塑橡膠機械而言,過去塑橡膠製造加工業在模具參數的設定與調整、材料的選擇、複雜元件處理,往往必須仰賴經驗豐富的師傅操作與判斷。現今因應生產智慧化、自動化與客製化的浪潮,塑橡膠機械有了智慧製造的加持,並結合產線自動化、智慧感測、遠端監測等先進製造技術,新型態生產與商業模式已完全顛覆產業樣貌,讓塑膠聰明成型。
 

以本次TaipeiPLAS參展廠商,也是臺灣塑膠射出成型機的指標廠商富強鑫及鳳記為例,導入整合生產製造執行系統MES(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讓機台生產流程全程數位化,品質管理與控制更加精確,達成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等多重效益。且不光自己變得更聰明,臺灣塑橡膠機械廠商的成功經驗也輸出海外,提供海外客戶整廠自動化的規劃及整合服務。

 

其他指標廠商如百塑、鼎坤、一億、映通,以及國際大廠BASFARBURGWITTMANN BATTENFELDENGEL等,也將齊聚今年TaipeiPLAS,展示各項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加乘的最新研發成果。而為呼應今年TaipeiPLASShaping New PLASbility塑造新未來」的核心主軸,展中外貿協會也將推出展場直擊、Podcast、主題式導覽、專業技術論壇等多元活動,深入探索塑橡膠產業的發展與蛻變,創造耳目一新的參展體驗,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更多有關2022TaipeiPLASShoeTech Taipei展覽最新訊息及線上線下活動詳情,請鎖定官網www.taipeiplas.com.tw/www.shoetech.com.tw及社群粉絲頁。

 

新聞資料聯絡人:

外貿協會展覽處 陳柏慧專員

02-2725-5200 分機2618

cph@taitra.org.tw

本案聯絡主管:

外貿協會展覽業務處 黃馥玲副處長

02-2725-5200 分機2302

christie@taitra.org.tw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