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7
April
2023

全台最大五金工業展TiTE 2023台中登場

產業龍頭聚首 國際五金工具博覽10月台中登場

 

後疫情時代首屆開展贏得業者好評 年度五金工業盛事

 

  全國具有超過 2,300 家手工具業者的台灣,超過 70%業者位於中部地區(中彰投),2022 年首次開展的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以台中為基地於後疫情時代正式登場,是台灣首次由產業公協會領頭主辦,政府資源支持的工業型五金專業展,以”TOOLSKINGDOM 全球最強 供應鏈在台灣”為主軸,開幕儀式上,包含現任理事長賴亮孜、歷任榮譽理事長 義成董事長林健國、伯鑫總經理吳傳福、銳泰精密董事長游祥鎮、皇盈企業董事長黃信德等皆到現場,宣示公會經驗傳承、於全球推動台灣形象,也將正式開創五金工業展覽會的新時代。首屆號召超過 250 家來自巴西、保加利亞、中國、捷克、日本、韓國、土耳其、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美國 及台灣等 11 國業者參展,超過 550 攤位,同時吸引超過 42 個國家的買主登記參觀,指標大廠彙集、展出供應鏈完整的台灣國際五金工具博覽會(TiTE)已成為全球買主訪台採購關鍵指標。

  2023 年於早鳥續展期間已超過 200 家業者報名,受到手工具、工具機零組件、螺絲扣件及 工業安防等領域製造業者高度肯定。手工具公會理事長賴亮孜表示,公會主辦的展覽會,彙集政府資源及超過 20 個基礎工業公協會聯盟推動,首次大規模跨域整合,台灣基礎工業將團結一致拓展全球市場,創造出具有台灣價值的國際展覽會,提供業者拓銷全球絕佳商展平台, 由中台灣產業聚落輻射全球,將台灣塑造成亞太地區五金及相關基礎工業供應鏈交易中心。

 

台灣⼿⼯業同業公會_賴亮孜理事長/界升工業

界升工業是台灣極少數,以專精生產六角扳手國際大廠,規格從最小的0.7mm至36mm,產品製造公差精度達0.03mm~0.05mm,產品差異化、少量多樣及高客製化的生產優勢,成為供應全球在特殊產業應用,堪稱在高階、高品質六角扳手製品的完美供應廠。產品提供包括:工業、汽車、鐘表眼鏡、模型市場領域,銷售美國、歐盟、日本及澳洲專業手工具市場。

 

 

 

台灣⼿⼯業同業公會_林健國榮譽理事長/義成工廠

 

超越一甲子的豐富專業生產經驗,義成工廠年產量超過三千五百萬支螺絲起子,是台灣最大的螺絲起子製造商。義成產品所使用材料的創新研究領先業界,開發出專利新型具有高扭矩、高韌性和高硬度特行材質SVCM+,扭力表現比市售產品高出20%以上,耐磨損,是專業用戶的最佳選擇。

 

 

台灣⼿⼯業同業公會_吳傳福榮譽理事長/伯鑫工具

 

伯鑫立足台灣為全世界極少數可生產「數位型活動扳手」、「全絕緣活動扳手」的廠商,全球工業級、專業級活動扳手的市占率達25%,符合電動車和綠電產業發展趨勢。伯鑫將傳統產專業化、精緻化,先後獲得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德國紅點設計獎、德國 IF 設計獎、日本 G-MARK 設計獎等多項獎項。伯鑫工具布局建立智慧生產線,以卓越的產品品質,搶佔全球市場版圖。

 

台灣⼿⼯業同業公會_游祥鎮榮譽理事長/銳泰精密工具

 

 

台灣手工具智能化的先驅,建立首家套筒智慧製造廠的銳泰精密工具,主要產品包含氣動工具、汽車維修工具、電動車絕緣工具,及少部分的手工工具等四大類。銳泰精密工具為全球五大知名套筒品牌代工廠,年產3000萬顆套筒,銷售美國、歐洲及新興市場,為國內中高階套筒、扳手的龍頭企業。其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及德國iF獎,打入F1賽車、雙B名車維修體系,為台灣手工具業的翹楚,在國際市場具有重要地位。

 

 

台灣⼿⼯業同業公會_黃信德榮譽理事長/皇盈企業

台灣最知名的鐵皮剪刀製造廠,擁有40年的專業鐵皮剪刀製造經驗,製造各式各樣的鐵皮剪刀和複合式彈簧鉗。全球市面上多達35%的鐵皮剪,由皇盈企業所製造,等於每三支鐵皮剪裡就有一支是從皇盈企業的工廠而來,稱爲全球「鐵皮剪大王」一點也不爲過。皇盈以OEM/ODM 接單生產,同時發展ALLPRO自我品牌,至今獲得多項專利,所生產的各式鐵皮剪成功行銷世界各地。

 

  這些指標大廠的參展,展現了台灣手工具業界的實力和競爭優勢,引領台灣千億外銷產值的發展,也證明了台灣手工具在全球市場中的優秀地位。除工具展區外,同時吸引包含全球金屬鈑材加工領先企業-百超、台灣不銹鋼複合螺絲出口量最大專業製造廠-世鎧精密、動力工具製造業界龍頭-冠億集團、頂級園藝工具專業製造商-維勝特、台灣第一大工具箱出口商-明昌及鎖業五金製造大廠-優護等指標業者參展。為快速響應市場需求和變化2023年TiTE特別規劃「工業軟體展、數位轉型」專區,展示工業軟體的創新和應用,為廠商提供一個尋找合作夥伴、促進產業轉型升級的最佳服務平台;預計規模超過400家業者,將創下台灣相關產業專業展規模最大紀錄。

 

展會包含七大展區,包含(1)工具及相關配件、(2)汽車維修用品及車用配件、(3)緊固件及扣件、(4)園藝、戶外、農業、居家修護、(5)機械零組件、金屬加工設備、廠房及工業安全及(6)建築五金、鎖具、(7) 工業軟體展、數位轉型。詳情報名請洽展會指定執行單位朗盛行銷有限公司 02-77462868,email: tite@lanzaexpo.com,在後疫情的新世代產業鏈中佔有一席關鍵地位。

 

 

新聞聯絡人:

公司

聯絡人

電話

E-mail

朗盛行銷有限公司

蔡怡嬪 Kate Tsai

02-7746-2868*201

kate.tsai@lanzaexpo.com

Copyright©2020 鼎強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設計 by 綠點數位科技有限公司